close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一直痴痴的等著平昌冬奧門票的販售消息,

也密了中華奧委會粉專詢問,得到的回應是"不好意思,我們還在招標相關的代理商。"

就在日本抽票貢辜、韓國門票大樂透登記也結束,正覺得"阿~我這輩子是不是都看不到結弦了QQ"的時候,

突然在結弦的粉專上面看到2018平昌冬奧的票終於在台灣開放購票申請了!!!!!

今年是在4/27的時候公布,由運佳旅行社代理售票事宜,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運佳旅行社的網站關掉,中華奧委會的網站也一點消息都沒有,

最後在電話詢問下終於得到了票價與購買的資訊

花式滑冰的票價簡直在坑錢阿阿阿阿阿阿

(旅行社抽票價20%手續費也太坑拉)

該歸該,但結果最後我還是申請購買了5張票,分別是男子花滑短曲&長曲、女子花滑短曲&長曲、表演滑。

看到總價的時候我的心在淌血...........

還沒有算機票錢和生活費,三萬七千多大洋就已經去了,我的老天鵝.........

不過想到這可能是結弦退役前最後的奧運舞台,存錢存得再辛苦也要去阿!!!

----------------------離題很遠------------------------

回到購票的主題上,這次購票的流程是需要先電話連絡旅行社承辦的小姐,

得到票價與購票同意書的檔案後,在同意書上簽名後傳回旅行社(我是掃描後e-mail給旅行社),

等收到繳費通知之後,匯票款給旅行社。

我在5/5寄出購票同意書,目前還在等待繳費通知(我應該不會是被遺忘了吧ORZ

等到繳完錢之後.......,就是個漫長的等待啦!!!!

之前寫信詢問,旅行社是說可能要等到八月底才會知道是否有申請到票(我的老天鵝

拜託幸運之神眷顧我一點吧!!!!

如果之後有更新的購票情形或資訊,我會再下面更新~

想要去韓國看冬季奧運的朋友們要趕緊打電話去詢問囉!

----------------------題外話----------------------------

因為台灣實在是太晚太晚太晚(真的是太晚要講三次)開始售票了,

平昌江陵滑冰場附近的旅館現在不是被訂完,就是超爆貴,

所以我先訂了首爾市區的青年旅館,

目前還在尋找能夠快速到江陵的交通方式,

如果有從首爾跑到江陵去完的經驗的朋友,

拜託留言告訴我怎麼走比較省錢QQ

荷包君在哭泣(嗚嗚嗚嗚..........

 

//後續更新

5.15:收到繳費通知單後,當日匯出票款

5.17:旅行社承辦人確認有收到票款

5.24:收到訂票確認單

2018 平昌冬奧籌委會預計 8 月底左右公布申請結果。

申請成功者,運佳旅行社將會寄送購票證明與領票須知。未申請成功者,將會另行通知並進行退款手續。

//6.12更新

今天一位冰迷朋友跟我說他要跟運家旅行社申請買票的時候收到他們這階段只申請到5/20的消息(超突然又超不公開 囧

旅行社說八月可能還會有一次申請期間

官網也有公佈公開販售票券時間

想買票的冰迷朋友請隨時注意消息啊QQ

//8.24更新

目前被通知只有女子長曲跟Gala有買到

我最想看的男子長短曲沒有買到QQ

旅行社信上寫說會再開放申購,不過時間在9/5韓國公開售票之後,覺得凶多吉少,不過至少Gala可以看到結弦啦!!!!

希望Marin跟雜技娃可以得到冬奧席次,這樣女子長曲就值得了!!!

//11.08應該會是這篇的最後更新惹

最後一次申購結果發表

女子長短曲+GALA C席各一張

(嗚嗚男子一張都沒有啊,到底買到的人都長什麼樣子,好想知道QQ

雙手借給雜技娃~

 

大家快來我的頻道看遊記XD

#1 女單短曲
https://youtu.be/vHoXjVgGcBE

#2 女單長曲
https://youtu.be/PyGw6zx2tAk

 

 

arrow
arrow

    ◆R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